今年的香港先生得主原產地不是香港,而是從美國進口的朱允崇。為甚麼談不上英俊的矇豬眼竟最討女評判歡心?
 
港男互相較量,總是以錢和權力論英雄,再把這種壓力歸咎港女拜金所致。港男都不屑黃皮白心的「半唐番」:扮可愛、扮識英文、扮大隻。女粉絲不少的王敏德、吳大維和吳彥祖有何特別呢?
 
香港先生的賽果指出,港女除了重視物質,對男人還有若干要求。ABC擁有的,正正是港男沒有的。
 
他們不是扮可愛,而是真的可愛,略帶稚氣的笑容從心而發。
 
他們不是扮識英文,而是真正在外地生活過,說得一口流利英語。
 
他們不是扮大隻,而是真正健碩,身上每吋肌肉都是勤做運動的成果。
 
跟只愛打機上網不做運動、只懂賺錢沒有國際視野、以Kidult 來包裝膚淺的港男來說,ABC簡直內外兼備,能文能武。
 
拿最低層次的電車港男做比較,未免不公平。好吧,香港製造的九號呂熙算是靚仔,也會說甜言蜜語。同樣揮動九節鞭,朱允崇可比他有勁。十號黃文迪有點壞男人氣質,可他的六塊腹肌,朱允崇也有。純情男生擊敗了壞男人。
 
其實港女早就情傾進口貨:首屆港男高鈞賢,香港仔樣貌,卻是從加拿大進口,彈鋼琴之餘還有冰上曲棍球絕技。黃長興與長發兩兄弟,帶外國口音的廣東話是一張法國來源地證明,帶給港女「巴黎鐵塔反轉再反轉」的遐想。
 
這場「選美」擺明為港女而設,港男不必非議甚麼。往好處想,當港男擇偶的目光放諸海外,港女亦然,從此各得其所,陰陽調和,天下太平有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