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韓國唱片排行榜上出現了不少許久未見的新鮮面孔。除了VOS和SeeYa等排名穩定之外,其餘的唱片排名都出現了較大的變動。除了VOS和SeeYa等排名穩定之外,其餘的唱片排名都出現了較大的變動。最值得關注的當然是四張新唱片,Kara的青春活力,Outsider的才華以及背後龐大的支援團隊,尹健與李孝利的特殊組合,以及K.will的舊作新唱,雖然這其中單曲居多,但製作的誠意還是很明顯的。最值得關注的當然是四張新唱片,Kara的青春活力,Outsider的才華以及背後龐大的支援團隊,尹健與李孝利的特殊組合,以及K.will的舊作新唱,雖然這其中單曲居多,但製作的誠意還是很明顯的。

韓國音樂銷量排行榜(06.04-06.18)

名次  專輯名  歌手
01 《Routine Free 》V.O.S
02 《女生時代/永遠的愛》 SeeYa & Davichi & T-ara
03 《I Musician》 Kara
04 《Maestro》 Outsider
05 《Gift From SG Wanna Be》 SG Wannabe
06 《漂亮》尹健 & 李孝利
07 《Jumping》高耀太
08 《一秒鐘的一滴淚》 K.Will
09 《Fire》 2NE1
10 《就是你》 Super Junior

Kara《I Musician》 

Kara《I Musician》

發行了新專輯的VOS勢頭穩定,坐穩第二週的冠軍,望能夠繼續保持。來自SeeYa、Davichi和T-ara的單曲是本週的第二名,可以說前兩名的專輯都有短時間內不能撼動的優勢,一個以情動人,一個以理念取勝。迅速進入前三的歌曲來自Kara,她們為遊戲《I Musician》演唱的主題曲《一樣的話》,是一首非常適合夏天,而且節奏輕快的歌曲,整體風格與Kara一直以來走的路線也十分契合。因為這首歌出自創作了《Pretty Girl》和《Honey》的作曲家之手,所以Kara的特點也被展露無遺,一種屬於年輕女孩的活力撲面而來。

Outsider《Maestro》 

Outsider《Maestro》

上升了19位排名第四位的專輯來自Hip-Hop歌手Outsider,這是他時隔一年半之後發行的第二張正規專輯。這十餘首歌曲是他從過去這段時間創作的百餘首歌中精挑細選出來的,不過憑他一己之力是無法獲得如此多關注的,這張專輯的一大賣點就是匯集了韓國Hip-Hop界知名的17位歌手為其配唱。主打曲《單身》請來了14人的室內管弦樂隊伴奏,讓這首Hip-Hop風格的歌曲也沾染上了古典音樂的大氣。早在作為地下歌手活動時期,Outsider的實力就獲得了肯定,相信進入主流音樂圈之後,他還可以走得更遠。

尹健&李孝利《漂亮》  

尹健 & 李孝利《漂亮》

發行於4月16日的SG wannabe的《Gift From SG Wanna Be》依然停留在第五位,雖然這期間沒有特別璀璨的成績,但走勢很平穩,這也是一個實力派組合的外在表現。排在第六位的《漂亮》來自一個全新的“組合”,由R&B實力倍受肯定的Brown Eyes的尹健、性感女王李孝利和韓國著名的電音製作人Humming Urban Stereo組成。三個人的合作產生了美好的化學反應,尤其是兩位演唱者都散發出了以前沒有展現過的魅力。這首電子風的歌曲讓人聯想到了Clazziquai,或者說這是電音的共性。輕鬆的感覺與鮮明的節奏並存,總之是一首和名字一樣,十分美好的歌曲。

K.Will《一秒鐘的一滴淚》 

K.Will《一秒鐘的一滴淚》

高耀太以兩人組形式發行的專輯,本週下滑了四位,不知道是不是受到了金鐘民缺席的影響。不過這張專輯可能產生的影響是不會小的,近期內估計會佔領不少Club。在上一周抒情歌手K.Will又帶來了他的“眼淚系列”,繼之前的《淚流不止》之後又推出了這首《一秒鐘的一滴淚》。不過這首歌並不是新歌,而是他一首舊作的改編版本,如今的這首歌曲聽起來更加沉靜,即使加入了Dynamic Duo的Rap,也有非常Acoustic的味道。應該說這首歌的改編是很成功的,有超越原版的實力。

2NE1最近憑藉《Fire》拿獎拿到手軟,令人羨慕,同時也更加期待下個月的新專輯。 Super Junior憑藉Fans的支持重新回到前十位,同時《Sorry Sorry》也在泰國取得了連續八週第一的好成績。 Toji/文

(注:Bugs榜單依據70%的網路在線收聽率+30%Mp3購買率排名)

(轉載自http://www.sina.com.cn 新浪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