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偶像劇SBS的《原來是美男》26日晚迎來了大結局,收視也創出了自身最高的11.9%,但洪氏姐妹編寫的這個大結局卻多處與舊韓劇橋段相似遭質疑,比如張根碩最後的在演唱會中尋找朴信惠的橋段就很像《星夢奇緣》,而朴信惠堅持去非洲也很像《明朗少女成功記》。 

26日晚播出16集最後結局的《原來是美男》上演了預計中的大團圓結局,張根碩母親終於領悟到愛情的真諦並鼓勵他追回已離開的朴信惠,最後在演唱會上眾多觀眾裡尋找到熟悉的愛人身影,二人心心相印大團圓結局。但由於這一幕演唱會上走下台在粉絲中擁抱的橋段太像韓流經典作品《星夢奇緣》,不少觀眾都投訴編劇太馬虎,在《星夢奇緣》中大明星安在旭愛上了普通人崔真實,也是最後在演唱會人群裡尋找到她並作為結局,《原來是美男》似乎在上演一模一樣的片段;而決定往非洲做義工的朴信惠雖然得到了張根碩的愛情依然堅持前往,與張娜拉當年的《明朗少女成功記》一樣,與張赫確定愛意後還是決定繼續去非洲;而劇中張根碩一直保留送給朴信惠 的星星項鍊,也難免讓人想起《花樣男子》中李民浩送給具惠善的定情禮物,雖然設計不一樣,感覺卻十分相似。 

隨著劇集拍攝到最後一集,兩位主角也透露了不捨的心情,張根碩說到:“我覺得好難抽離黃泰京這個角色,這麼多個月來我都以劇中人物生存,完美主義的他讓我在日常生活中都變得挑剔起來,謝謝經常來現場或者通過其他方式支持我的粉絲們,讓我在勞累的拍攝裡得到很大支持,如果《美男》拍攝續集的話,一定會為大家再努力獻上好劇。”

在劇中首次挑戰女扮男裝的朴信惠 更是感受更多,她說到:“接拍這部電視劇就像發夢一樣,現在的我還沒醒過來,總是想著張根奭、鄭勇華、李弘基他們三位,對我來說是個多麼珍貴的機會和作品,感謝大家都喜歡它。” 

《原來是美男》從首播開始一直盤旋在10%的收視率,雖然對手《Iris》太強大,但搶不走前來捧場的觀眾,大結局更是突破到11.9%的收視落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