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某大型網站近日舉行了一周的投票活動,給觀眾選出“實際交往的話最合襯情侶”,由《原來是美男》的兩位主角張根碩朴信惠當選,而張根碩與朴信惠的彼此表白臺詞也被選為韓劇經典之一,並已出了系列圖書。

張根奭朴信惠當選最合襯情侶 臺詞列入經典.jpg

在近日熱播的各大電視臺韓劇中都產生了不少新情侶檔,而韓國某網站則趁熱推出了就09年韓劇中“若真的交往最合襯的情侶”,在五千多名觀眾參與投票後,《原來是美男》的張根碩朴信惠以58.8%的高比率完全打倒其他對手當選,在劇中當紅偶像組合的隊長張根碩和女扮男裝的朴信惠在爆笑的橋段中從冤家到萌生愛意,性格互補的二人成為觀眾心目中的新螢幕情侶檔。

排在第二位的是比率占31.1%的鄭京浩李敏貞,二人在火爆週末劇《你笑了》裏糾纏不清的關係成為故事的主導線,並且十分匹配的外貌讓觀眾都認為他們很有夫妻相;排在第三位的再次是由《原來是美男》的第二男主角鄭勇華和朴信惠跑出,劇中雖然鄭勇華一直默默苦戀朴信惠,但年齡十分相配的他們也成為觀眾心目中支持的情侶檔;另外《Iris》的李秉憲金泰熙、《天下無敵李平康》的池賢宇南相美則各排在第四第五位。

除此之外,韓國媒體還和觀眾一起選出了《原來是美男》中的經典場面和對白,足見該劇的人氣度,首先第一位的是第12集中得知朴信惠一直愛慕的原來是自己的張根碩,來到她面前說到:“以後,我批准你喜歡我。”張根碩在回想起這一幕時說:“角色是個很自負的人,要說出這麼一句話既要演繹出自信的樣子又得誠懇,所以那一幕很有意義。”當選第二句名臺詞的是第1集張根碩無法接受多加一名成員硬要朴信惠馬上唱歌時說出的:“我能不能接受你加入,我的耳朵會直接告訴我。”而張根碩和大牌天后母親的心酸對話也成為了經典臺詞的第三位,在第8集中忘記張根碩生日的金成鈴只顧著自己的事來為難張根碩,張根碩含著眼淚說:“你生下我,至少也要記得是哪一天的事。”

而張根碩因給朴信惠起了花名為“豬兔子”後拿起一隻豬和兔子的公仔合併的橋段也成為觀眾心目中難忘的一幕,《原來是美男》即將在今晚(26日)播放大結局,真正的男版朴信惠登場後將如何結束故事讓觀眾十分期待。並且《原來是美男》已出版成書,內容由幾位元主角的漫畫造型構成。

來源: 網易娛樂專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