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反對少女時代的徐賢和C.N.BLUE鄭容和<結婚>

網友反對少女時代的徐賢和CNBLUE鄭容和<結婚>


C.N.BLUE樂隊組合的隊長鄭容和和少女時代的徐賢將以假想夫婦的身份出演MBC電視台的大型綜藝節目《我們結婚了》。

16日上午某相關人員表示鄭容和徐賢將在《我們結婚了》將以假想夫妻的身份出演。二人已經在上個月12號京畿道日山《我們結婚了》的試演中順利通過,二人將成為《我們結婚了》節目組中最年少的情侶。鄭容和出生於1989年,徐賢今年高中剛畢業,出生於1991年。

鄭容和因去年成功的出演SBS電視台的《原來是美男啊》而人氣暴漲,少女時代的徐賢最近也因新歌《Oh!》在一次引起了流行樂壇的轟動。

但是,這一消息一發布,立刻引起了網友們的不滿,反對的聲音此起彼伏。

網友們首先表示,鄭容和所屬的C.N.BLUE樂隊組合最近新歌涉嫌剽竊的風波和經紀人對粉絲們暴行等負面輿論眾多,社會公共形象很差。

其次少女時代的徐賢,剛剛才高中畢業,出演這樣的綜藝節目,會對青少年產生錯誤的結婚導向。網友們表示徐賢本身很好,但是現在還不適合出演這樣的綜藝節目。還有網友表示,曾在某節目中說過比起男生,還是地瓜好的徐賢,根本就對男生沒有任何關心,對如何出演這樣的綜藝節目表示了質疑。

大多數網友擔心,徐賢原有的好形象可能會因為出演《我們結婚了》而喪失。相反也有網友表示應該給他們一個機會,看看他們到底能演的怎麼樣再作評論。現在《我們結婚了》的留言板上反對C.N.BLUE樂隊組合的隊長鄭容和和少女時代的徐賢將以假想夫婦的身份出演的留言越來越多。

韓星網 - TVdaily中文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