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觀往往和事物的本身完全不符,世人都容易為表面的裝飾所欺騙。
成功的騙子,不必再以說謊為生,因為被騙的人已經成為他的擁護者,我再說什麼也是枉然。
By-莎士比亞

不是我故意要鬥氣,我曾要求過解釋的機會,但沒有人給我!
所以我覺得永遠沒有再去解釋的必要!
在我以言相信就是相信,不需要任何理由和原因,
如果我不信任的人跟我解釋任何事,在我眼中也只不過是鬧劇一場!
我經常也說事實根本不重要,因世上有很多人不會也不想去認清真相,
只相信裝飾過的東西,只要自己沒有損失,真相對他們來說毫不重要。

莎士比亞曾說過
"人們可支配自己的命運,若我們受制於人,那錯不在命運,而在我們自己"
"People's controllable and own destiny, if our under the yoke of person,
 that doesn't in the destiny is wrong and is at ourselves."

所以我一點也不介意別人的看法!你們覺得我真的有需要去介意嗎?
反而我最介意的是,一些為了保護我的朋友,被別人看成多管閒事的小人!
引用Eva所說的話:讓時間說出真相。

多謝不信任我的人,教我知道在你們眼中的我是如此不堪。
十分感激相信我和保護我的朋友,我永遠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