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追求她之時,她是斷然拒絕我的,於是,我就追其他人。在朋友聚會中,我與女朋友一起,她就單單打打,我的女朋友說,她一定是呷醋。我想問,她會否喜歡我?我其實喜歡她更多。」
我覺得她認為你行經劣等,所以才單打你。
女人總是無法接受男人上一分鐘追求她,要生要死,信誓旦旦,但下一分鐘就走去追求另一個。這是一種侮辱,你叫她顏面何存?還以為自己好矜貴,但你叫她最終知道,自己只不過是超市隨便一件貨品。
她不會喜歡你。你帶了女朋友亮相後,她更不喜歡你,直情憎死你。
你再追她,她亦不會信任你,怎知你會不會轉頭又追第二個?求其就有拖拍的男人,女人很難衷心去欣賞。
唯一的可能性是,你在一年半載之後仍然打算追求她。時間令女人看見真誠,你在大家淡忘之後依然喜歡她的話,她就覺得你真心。
不過我想問問,她斷然拒絕你之時,有無講明原因?她口中的理由,你可以用作參考,冷靜一點去分析吧,你便會知道自己是否真的有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