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結婚了”花煥情侶共同戰勝聲帶小結的病痛

歌手花耀飛和HwanHee共同戰勝聲帶小結病痛的事最近才被了解。

花耀飛所屬公司有關人員稱:“花耀飛去年在獲知聲帶小結的診斷之後經歷了很大的挫折。HwanHee在身邊給予鼓勵及幫助。如果沒有HwanHee,花耀飛可能告別歌手生涯"。

二人最近在 MBC“我們結婚了”中以同歲情侶身份登場。HwanHee和花耀飛以假想夫婦生活前一起經歷了相同病痛的事先前不被了解。

首先經歷這個病痛的是HwanHee,HwanHee大概在6輯唱片發表時從醫生那裏得到聲帶小結的診斷。HwanHee不得不接受手術治療,這也是其歌手生涯至今經歷的最大一次危機。緊接著花耀飛也在07年收到了聲帶小結的診斷。HwanHee向花耀飛傳授了自己在經歷手術後領悟出的迅速康複的秘訣,展現了朋友間的友愛。不過萬幸的是,兩人經過手術後都回復到了先前的聲音,繼續以歌手身份活動。

有關人員表示“二人因為共同的經歷和考驗所表現出同事之上的友情。盡管作為歌手因為聲帶小結的致命打擊,二人非常難過。但也因為共同擺脫危機展現了其他情侶所沒有的身姿。”

Credit : 百度黃倫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