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nHee不溫柔的他卻隱藏了另一個面貌

  Hwany不溫柔的他卻隱藏了另一個面貌

以蓋章為定飾演“不溫柔的老公壞老公”的外表的HwanHee卻在12日撥出的“我們結婚了第29集裡表現出新的模樣。

“我們結婚了”在中秋的特輯節目中遇上了四車怨夫人花耀飛,HwanHee還是始終如一表現出酷酷的大男人形象目標邁進。但卻在12日撥出時,這位不溫柔的男生卻表現出真情的關心而動搖了不少女性們的心房。

在新舊夫妻的大聯合前往安綿島旅遊的他們,HwanHee卻為了打扮華麗的她領起包包,在海邊跌倒的時候他比誰都先把她拉起來。當他為她取了“狗便便”的綽號時也表現出這綽號是屬於他個人才可以稱呼的,也讓周邊的人感到驚訝。

自從Andy & 舒飛夫婦離開了“我們結婚吧”,HwanHee & 花耀飛,Marco & 孫丹菲以新婚夫婦投入了節目。而觀眾方面對新夫婦的看法是“新的夫婦看起來很登對,很期待以後會發生什麼事”“獨特性的橫沖直撞的新夫婦一定好看”等肯定意見。同時“很想念Andy & 舒飛夫婦”“新夫婦的活躍性跟舊夫婦比起來好像差了一點”等說法也出現在討論版上。

Credit: Jenny@FanyForev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