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pik High小型專輯《Love scream》營造古典樂聲

9月30日,男子三人說唱組合Epik High發售了小型專輯《Love scream》。曾是電子音樂先鋒的Epik High在這次的小型專輯中使用了鋼琴、小提琴、大提琴等古典樂器,全面打造模擬性氣氛。

與流行音樂相比,這張專輯宣揚的“不是機械而是由人彈奏出來的,為人們而作的音樂”的概念十分引人關注。

專輯共收錄了以曾經相愛的人分離之後日常的瑣碎記憶唱出難忘回憶的主打歌《一分一秒》、歌唱因愛而受傷的《fallin》以及Tablo在日本作曲的演奏曲《harajuku days》等共7首歌。

9月30日下午,Epik High在首爾狎鷗亭洞CGV影院舉行的專輯發售演唱會中,成員Mithra Jin說道:“愛是我們從以前開始就一直想展示的十分珍惜的主題。我們整理了未能收錄在Epik High的正式專輯中歌曲,使它們也能大放光彩。因此這次我們為大家獻上在第5張正式專輯發表之前完成的小型專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