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ian於本月18號在參加SBS Power FM"Ha Ha的Ten Ten Club"節目錄製時公開了比自己矮的藝人名單.

當天在節目中Brian和主持人Ha Ha都說自己的各自比較高,結果Brian突然站起來.主持人Ha Ha開玩笑地說"比我矮的歌手幾乎沒有,我還要感謝Brian.Brian表示"我實際的身高是172.69cm,比Ha Ha高."Ha Ha接著說"我的身高是172.5cm,看來我們也不是那麼矮."

Brian公開了演藝圈哈比族名單,"其實只不過是大家都隱瞞自己的身高,其實比我矮的藝人很多.其中最具代表的就是李基燦和李泯宇."有觀眾在節目留言板上表示"真不知原來李基燦和李泯宇這麼矮,在電視上他們顯得比Brian要高..."

2007.07.24   11:25   innolif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