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周韓國樂壇可謂新氣象多多,多組大家耳熟能詳的歌手都在近期發行了新碟,並紛紛入榜。不過金東律五輯《Monologue》本周依然勢頭不減,佔據亞軍位置,Jewelry五輯《Kitchi Island》稱王多周後也終於敗下陣來,本周退居第五。倒是全能藝人MC夢4月17日發行的第四張專輯《Show's Just Begun》趁大家不備,承載起了本周最大的關注,一舉攬走了冠軍。

韓國音樂銷量排行榜 (04/18-04/24)

名次  專輯名                            歌手
01《Show's Just Begun》     MC夢
02《Monologue》                金東律
03《2008戀歌》                  SG Wannabe
04《悲傷決定》                   Davich
5 《Kitchi Island》              Jewelry
6 《2008戀歌》                  FT Island
7 《comfort》                    蜘蛛       
8 《當男人愛上女人Vol.2》     李勝基
9 《U.R My Song》             Paran      
10《傻瓜對傻瓜》                朴明秀

《Show's Just Begun》MC夢 

MC夢能擁有目前的一片天地,一路走來並非易事,一切也像4年前他第一張專輯中的《180 Degree》,寫盡從藝以來的酸甜苦辣。但也正是第一張專輯的成功,讓MC夢終於順利躋身一線明星行列,他的觸角不僅歌壇伸展,在影視、主持圈也非常通達,無愧是一位全能藝人。他的第四輯《Show's Just Begun》也終於在修整1年多之後發行,在專輯收錄的14首歌曲中,你依舊可以領略到當年那個爲音樂而瘋狂的靈魂,當然,別忘了他最爲著名的說唱。

《傻瓜對傻瓜》朴明秀 

本周榜單上除了MC夢之外,還有一張綜藝節目中常見的面孔,那就是我們賣炸雞的朴明秀大叔。他的名爲《傻瓜對傻瓜》的最新單曲排名本周第十,4月4日發行,剛好在他這個月結婚前兩天。感謝已經完美謝幕的XMAN,讓我們記住了這位“海的王子”,其實那也是他的一首很好聽的代表作。這張最新單曲的同名主打歌《傻瓜對傻瓜》歌詞作者在聽說朴明秀的戀愛故事後,特地填詞,並作爲結婚禮物送給了他。

《2008戀歌》 SG Wannabe 

曾經大賣200萬的專輯《戀歌》在今年推出了升級版《2008戀歌》,SG Wannabe和FT Island各自演繹的兩支歌曲分列本周第三、六,而這個系列的多支單曲在近周樂壇表現都頗爲不錯。二人女子組合Davich在首張專輯《即使恨也愛著》大受好評之後,又隨之推出了最新單曲《悲傷決定》的remix版本,排在本周第四。Davich成員在出道前就很受關注,甚至早在2005年,個人主頁就已擁有數千的會員。

女歌手蜘蛛第四張專輯《comfort》在發行以來幾乎一直佔據著top5以上的排名,本周略微下跌至第七位。自從出道以來,她的出色唱功就一直是人們贊許的焦點。新專輯主打歌《對不起》更是和BigBang成員T.O.P合作,曲風爆發力十足,無論好評或是人氣,收穫都甚是多多。李勝基的翻唱專輯《當男人愛上女人Vol.2》今年再度來襲,本周排名第八。2004年獲得雙料新人的李勝基,已不是當年唱著沙啞的《因爲你是我的女人》的青澀男孩,如今已經長大成人,但他在音樂中傳達的率真和自然卻從未改變。

《U.R My Song》  Paran 

淡出人們視野好一陣子的Paran又回來了。4月11日他們發行了第三張專輯《U.R My Song》,排在本周第九。他們是2005年樂壇最耀眼的新人之一,雖然隊長Ryan的身影更多是出現在綜藝、影視劇中,但作爲一個團體,他們的職責仍然是音樂。三年足夠他們褪去稚氣,唱功也日臻成熟,通過主打歌《Don't Cry》、《U.R.M.S》與《腳印》等歌曲,我們可以更好的領略他們在這幾年間的成長。

30.04.08  sin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