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wany說“Brian連結婚也想過”

Hwany說“Brian連結婚也想過” 

男子二人組Fly to the sky的Brian告白目前有喜歡的女子。

1日電台放送KBS COOL FM《Maybee的聲音調高》中Brian在放送途中說“目前有喜歡的女人”“還想過要與她結婚”坦白的話語使得聽眾們非常吃驚。DJ Maybee問道“如果有喜歡的女人的話是不是會變得主動”。成員HwanHee回答說“是的”。而Brian說“原來與周遭人溝通就很輕鬆,最近有喜歡的女人所以更加主動”。對于Brian的回答,HwanHee說“Brian連結婚也想過”,對此Brian肯定道“雖然現下還不是正式交往的關係,但是我相信會變得越來越好”。

Brian說“那位是普通人,目前正一起學習《聖經》”。他介紹到“每天早晨用郵件發送好的聖經的溫暖的人”。另外,Fly to the sky最近發行了8輯《Decennium》,目前正以毫不生鏽的歌唱實力活躍活動中。

來源:MY DAILY   編輯:狐狸雨
搜狐新韓線   2009-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