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2008年韓國演藝圈 明星感情生活備受關註

盤點2008年韓國演藝圈 明星感情生活備受關註 

其實談戀愛、分手、結婚離婚是很平常的事情,不過因為是明星怎麽說也會牽動許多普羅大眾的心。而去年韓國演藝圈同樣有許多這樣的話題。

眾多明星紛紛牽手步入禮堂
總的來說2008年時充滿了濃情蜜意的一年,一直都有許多大牌紅星熱戀結婚的消息不斷傳出。其中最吸引眾多眼球的莫過於權相佑和孫泰英,劉在石和娜英結婚的消息。

權相佑和女朋友孫泰英7月份閃電結婚,並在兩個月之後舉辦了婚禮。雖然突然的結婚消息懷疑二人多半是奉子成婚,但兩夫妻始終堅決否認。不過最近突然宣布孫泰英已經懷孕的消息,又讓他們成了發表結婚消息時那樣的熱門話題。

韓國國民MC劉在石和MBC女主持娜英,從2006年曝出戀情以來,一直互相守護並用心經營這段感情,也終於在去年開花結果。兩人的婚事一直是許多人關註的焦點,他們可以選在交往兩年後,當初結識的7月舉辦了婚禮。

樸明秀去年4月6日在和皮膚科醫生韓小姐交往兩年後正式結婚。宋一國也於3月15日迎娶嬌妻,女主持姜秀君湊巧和宋一國同一天,嫁給了交往三年的美韓混血經理人,兩人在香港舉辦了婚禮。

此外,李成真1月17日、金漢石2月2日、金慧利2月2日、李穂根3月2日、李漢威3月21日、樸恩惠4月27日、金振彪與尹珠蓮5月6日、金時德5月31日、金素妍5月31日、張赫6月2日、李昌勛9月6日、陳熙京9月10日、樸成雄和申恩靜10月18日等等,去年許多明星都以穩定下來步入禮堂。

美滿戀情遍地開花
除了結婚之外,曝出戀情的明星也不少,比如玄英和金鐘民去年初開始曝出的戀情,讓他們成為2008年誕生的第一對明星情侶。柳承範和孔孝真分手四年秘密復合。此外還有金敏喜和李秀赫、池城和李寶英、樸永宇和曹安等眾多明星情侶誕生。

分手或以離婚收場的明星
經營一段愛情和婚姻畢竟是很困難的,所以在不斷有明星結婚步入禮堂宣布交往的同時,也有許多婚姻破裂感情難以維系的例子。

1月份女演員明世彬結婚短短五個月宣布離婚,第二天JINUSEAN成員金鎮宇和金俊姬離婚,帶給韓國演藝圈很大沖擊。

韓國頭號花花公子女郎李波妮五月份結束了短短一年半的婚姻生活。年底樸哲、玉素利也因離婚鬧得不可開交,甚至因此反目成仇互相指責對方的過錯。

離婚之外還有許多明星和另一半分手。比如眼看就要結婚佳期將近的金恩真和李瑞鎮結束了兩年的感情,樸誌胤和勇伊導演結束了接近三年的感情。前sg WANNA BE+成員蔡東河和See Ya成員李寶藍、沈恩真和李天秀、蘇有珍和Rhymer相繼傳出的分手消息都相當令人喟嘆。

當上爸爸媽媽的明星們
除了那些分分合合的情路們,去年還有不少韓國明星當上了爸爸或者媽媽。

1月4日女演員廉晶雅生下一女,張赫2月8日結婚之前當上了一兒的父親。金承佑和金南珠夫婦3月5日生下一子,成為兩個孩子的父母。樸明秀8月10日當上了父親。金智英和老公南成真結婚4年6個月終於盼來了第一個孩子的誕生。

除了去年這些當上父母的明星之外,今年即將做爸媽的明星同樣引人註目,比如1月上旬就要生子的金喜善,一直是眾人關註的焦點。

被韓國人稱為“戛納女演員”在影視圈地位尊崇的全度妍,預產期在2月。

2009-01-06  騰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