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娛,就是一個意外接著另一個意外

搜狐新韓線訊 2008年,韓國娛樂新聞幾乎都變成了社會新聞──看韓娛,就是一個意外接著另一個意外。搜狐新韓線特收錄“韓國娛樂圈十大意外事件”,送別動盪不安的2008。

NO1. 崔真實上吊自殺
2008年10月2日,釜山電影節開幕當天,韓國時間6時15分,崔真實被發現下家中自殺,脖子被繃帶纏住,已經失去了呼吸……不幸的婚姻讓崔真實患上憂郁症,而此前好友安在煥自殺,崔真實被疑曾借給安在煥25億韓元高利貸,因此飽受流言困擾,崔真實自殺前最後通話中表示︰“或許我死了,人們就能相信我的清白了。”

崔真實的自殺在頂級藝人中尚屬首次,對韓國社會造成了極大的衝擊。在24小時內,兩名韓國婦女分別以同樣模式在家中浴室自殺,而之后又有變性藝人張彩媛和同性戀藝人金智濃相機自殺。為嚴懲網路不實留言,韓國還推出了“崔真實法”。

現場回放︰原本是因為權相佑結婚去的韓國,誰知婚禮之后,又遇到一場葬禮。在釜山聽到崔真實去世的消息,無論如何都不敢相信。連夜趕回首爾,此后一直守在靈堂──誰能想到呢,當年因為《星夢奇緣》而愛上韓劇,等現下有能力、有機會成為韓娛記者了,卻是在這種情況下相遇,送漣漪最後一程。

NO2. 權相佑奉子成婚
2008年07月17日,33歲的權相佑被爆從年初就開始與孫泰英交往,而兩人已獲家長同意。明星戀愛是常事,但誰想到他們竟然在第二天就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定于9月28日完婚。

一時間輿論與粉絲皆嘩然,萬千粉絲的心中偶像,突然就這麼名花有主了,就像《羊城晚報》娛評所說,“相佑結婚了,新娘不是我”,至今不少粉絲看到孫泰英的新聞還會耿耿于懷︰早晚還得離﹗

9月28日,權相佑與孫泰英在首爾新羅飯店舉行盛大婚禮,宋承憲、張東健、李秉憲、鄭宇成、崔智友等韓流巨星紛紛到場祝賀,星光度超過韓國任何一個頒獎典禮。

婚禮是舉行了,但大家還是覺得此事頗有蹊蹺,就連韓國某經紀人也曾奇怪的說,“孫泰英這丫頭是怎麼了,怎么就突然結婚了呢?”真相在兩個月后被公開,權相佑身邊好友透露︰新娘子孫泰英已經懷孕5個月了──原來還是逃不了奉子成婚的宿命啊。

而與之相似的,在2007年的12月30號,張赫突然宣佈要結婚,而那時女朋友已經懷孕七個月了。大年初二就喜得貴子,今年六月完婚,就算公開婚紗照,新娘子的臉也是被保護起來的──作為粉絲,有時是很可憐的,你那麼執著地喜歡一個遠在天邊的明星,但其實你一點都不了解他的真實情況,而某一天,你就突然收到了他結婚的消息……

NO3. 李在元涉嫌強奸
李在元涉嫌強奸?這種事情你信么?12月19日,原H.O.T成員李在元因涉嫌強奸而到法院接受了相關調查。據警方負責人透露,李在元涉嫌在不久前的12月10日下午強奸一名渴望成為歌手的女性。而就當大家還在震驚中的時候,該女子當晚就撤銷訴訟,李在元也得以在被拘捕三小時后釋放。

李在元承認與該女子發生了關係,並在博客上向粉絲致歉︰“因為這次事件讓大家擔心,非常對不起”。而不管是中國粉絲還是韓國粉絲,都堅信李在元不會犯罪,在搜狐新韓線的投票中,有接近40%的網友認為他是被人黑了。

當然,作為粉絲和媒體,我們都希望此事不是真的──畢竟是喜歡了那么多年的人,讓我們如何接受這樣的現實呢?

NO4. 安在煥燒炭自殺
9月8日上午,曾擔任韓國ENT有線電視台節目主持人的安在煥,被人發現下自己的車內燒炭身亡,而警方發現時,安在煥已經死去一個多月了。據妻子鄭善姬透露,安在煥生前欠下了高達2500萬民眾幣的高利貸,可能是引發自殺的直接原因。

2007年11月,安在煥剛剛與著名主持鄭善姬結婚,但此時才被爆出,他與妻子只舉行了婚禮,並未登記。在安在煥葬禮上,鄭善姬哭倒在地,是被抬著進的靈堂。10月份鄭善姬向媒體透露,她也受到了高利貸者的威脅。

而安在煥的姐姐公開了一條短信,認為安在煥有他殺可能,安在煥父親也懷疑那封遺書是否是兒子本人所寫──而據警方調查,沒有明顯的證據證明安在煥的死因不是自殺,因此還是以安在煥是自殺身亡結了案。

NO5. 李言車禍身亡
李言的車禍,是2008年黑色的開始。8月21日凌晨,剛剛參加完《最強柒宇》慶功宴的李言,在首爾韓南洞附近的一處高架橋上撞上前方的護欄並當場身亡。

李言曾出演過《咖啡王子一號店》,裡面憨憨的形象破受人喜愛。此后又參演了《你是誰》和《最強柒宇》,27歲的他是模特出身,演藝事業才剛剛開始,卻遭遇不幸。

NO6. 玉素利因通奸罪被判刑
就像網友質疑的一樣,現下這個年代,還有一種叫做“通奸”的罪?

玉素利與朴哲都是演員,1996年結婚,在過去10年間一直是韓國演藝界最恩愛的夫婦。但在2007年10月,朴哲與玉素利突然宣佈離婚,並曝出玉素利與多名男子有外遇的事實,隨后玉素利和其外遇對象就被韓國檢察院以“通奸罪”起訴。

玉素利在今年1月提出上訴,稱通奸罪的判罰違反了韓國憲法。12月17日,玉素利還是被法院判處了有期徒刑8個月,緩期兩年執行。但她同時也控訴,自己外遇是為前夫朴哲所逼,並爆料朴哲過去幾年間在夜總會與超過100名女子有不正當關係。

NO7. 張真英罹患胃癌
2003年,張真英在電影《菊花香》中飾演一名胃癌患者,而事實卻是驚人的相似,9月25日,張真英里患胃癌的消息被報道出來,而她也住進醫院接受抗癌治療。

好在經紀公司又與她續約兩年,並為她精心治療,期待她能健康復出。

NO8. 宋一國毆打女記者
1月24日,因出演歷史劇而在韓國人氣超旺的宋一國,被爆毆打女記者金順熙,並且打掉了對方的牙齒。但宋一國卻堅稱自己並沒有動手,並向金順熙和首家報道該新聞的媒體提出民事訴訟,要求20億韓元的索賠。

事件發生的原因,是宋一國的婚姻問題。宋一國說︰“當時那名女記者是想採訪我有關結婚的問題。因為我和未婚妻是由另一家媒體的記者介紹認識的,所以我覺得從禮儀上來說,有關結婚的問題首先應該接受那家媒體的採訪。所以雖然對那名女記者很抱歉,不過還是拒絕了採訪。”

直到9月,首爾中央法院對宋一國狀金順熙誣告一案作出審判,金順熙記者誣告罪名成立,被判處2年半的有期徒刑。

NO9. 崔民秀毆打70歲老人 下跪道歉
21日下午1點左右,崔民秀開車返家途中,因前方道路被其他車輛堵住而破口大罵,當時在附近的劉某聽到崔民秀罵人的話后,勸說他作為公眾人物不應該當眾說臟話,不料崔民秀惱羞成怒的從車上沖了下來,對劉某拳打腳踢,驚恐的劉某急忙用手機打電話向附近的治安人員求助,而崔民秀看到劉某求助后便鑽進車裡,企圖乘車離開現場。

劉某看到崔民秀企圖駕車逃離,為了阻攔他而撲到他的車子上,而此時崔民秀罔顧劉某的安危,拖著他開出了將近200米,看到接到報案的警察他才停下車。

據悉因為受害人劉某在當時表示不願追究崔民秀的責任,所以警方並沒有拘留崔民秀,不過首爾榕山警方已經在23日傳喚崔民秀對此事立案調查。

劉某雖然沒有受重傷,不過腰部受的傷需要兩周左右才能痊愈,事發后崔民秀已經在24日來到劉某經營的飲食店向劉某下跪道歉,並在24日晚專門舉行了新聞發布會,向全韓國國民下跪道歉。

NO10. 李東健韓智慧結束4年戀情 李瑞鎮金正恩分手
2008年1月4日,韓國媒體爆出李東健和韓智慧結束了4年的戀情,已經在2007年年末分手。

2007年4月,李東健和韓智慧的戀情首次正式公開,韓智慧在個人主頁上發布李東健照片,公開示愛;而4月底還一度傳言兩人要結婚,5月到7月兩人愛得如火如荼,並去拉斯維加斯甜蜜度假。而好景不長,兩人還是在2007年底分手了。

而同樣的,2008年11月22日,明星情侶李瑞鎮金正恩也宣佈分手,結束了兩年的戀情。金正恩流淚痛哭,說在10月底李瑞鎮提出分手,有報道稱是因為李母嫌兒媳自私,而李瑞鎮的好友否認了這種說法,只說兩個家族產生了一些誤會,無法繼續交往而分手。

搜狐新韓線  2008-12-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