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的韓國唱片排行榜冠軍易主,4 Minute擠下了被寄予厚望的G-Dragon,在讓人感到意外的同時也開始對4 Minute另眼相看。本周也是老將回歸的一周,金泰宇和李承哲都是馳騁歌謠界多年的歌手,如今看來他們還牢牢地跟進著,與一眾後輩競爭起來也毫不遜色。

韓國音樂銷量排行榜 (09.03-09.09)
名次    專輯名   歌手
01 《For Muzik》 4 Minute
02 《Heartbreaker》 G-Dragon
03 《T-Virus》金泰宇
04 《Sophisticated》 Jewelry
05 《Revolution》 Kara 
06 《拜託小姐》 OST
07 《愛情好難》李承哲
08 《2NE1 1st Mini Album》 2NE1
09 《Ego》白智英
10 《Sound G.》 Brown Eyed Girls

本週女子組合4 Minute出道以來首次登上冠軍位置,憑藉出道曲《Hot Issue》一炮而紅,這次憑藉迷你專輯獲得冠軍,也證明了她們在之前激烈的女子組合大戰中為自己贏得了一席之地。連續兩周成為冠軍的G-Dragon本週下降至第二位,不過在線下的音樂節目中他依然穩坐第三週的冠軍寶座,在各種正面的、負面的新聞的包圍下,他走得十分堅定,展現出了他一貫的本色。

排在第三位的是一張新碟,來自金泰宇的《T-Virus》。這張專輯屬於金泰宇“Happy Virus”企劃專輯的一部分,從名字就可以一目了然,發行專輯的目的就是為了傳遞快樂。主打曲《愛情雨》是一首很符合金泰宇風格的歌曲,節奏輕快,節奏優美,再加上他與生俱來的好嗓子,所有的因素讓這首歌聽起來讓人沒有負擔。除此之外,這張專輯中還收錄了金泰宇與Lyn的合唱曲,以及之前與god其他成員合唱的《記憶與回憶》。金泰宇將在專輯隨後的部分為聽眾帶來怎樣的快樂,著實令人期待。

Jewelry組合的《Sophisticated》排名第四位,她們樹立了與所有女子組合都不同的獨特的性感形象,也顯露出了前輩組合的風範。緊隨Jewelry之後的是後輩Kara,這五個女孩也在今年的活動期中取得了長足的進步,名利雙收。 《拜託小姐》的OST繼續保持在十名之內,電視劇的熱播讓這張OST後勁十足,同時演唱者尹恩惠和尹尚賢也讓聽眾覺得很驚喜。

李承哲的抒情曲專輯《愛情好難》一上榜就排至第七位。有“抒情曲皇太子”之稱的李承哲,唱功無可挑剔,所演唱的歌曲也情真意切,這即是他多年來長盛不衰的原因。 《愛情好難》作為他第十張專輯的Repackage版本,除了收錄了經典老歌,也收錄了同名新曲《愛情好難》,這首歌絕對能讓人產生身臨其境的感受,這也是李承哲歌曲最大的魅力所在。 2NE1本週下滑至第八位,看她們最近馬不停蹄宣傳專輯收錄曲的架勢,這張專輯還是頗有後勁兒的,迄今為止,這張迷你專輯已經在榜單上停留了兩個月之久。

白智英的《Ego》排名與上週相同,這位歌壇老將的風采讓不少後輩望塵莫及,已經有不少觀眾表示這次的白智英非常帥氣,在舞台上唱跳俱佳的模樣也成為了這一季令人難忘的一道風景。排在第十位的是同樣在榜單上停留了將近兩個月的Brown Eyed Girls,如果說以前的BEG是作為一個整體被關注的,那麼從今年開始各位成員的特色也愈發明顯,這也是她們愈發強大了的標誌。 Toji/文 

(注:Bugs榜單依據70%的網絡在線收聽率+30%Mp3購買率排名) 
聲明:新浪網獨家稿件,轉載請註明出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