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根奭坦言“雖然想結婚但還沒到時候” 

演員張根碩任何時候都是一位美少年。最近,他向影迷們坦言了他對結婚的看法。

29日,在首爾市南山洞的LALUCE,張根碩舉行了出道後的第一次影迷見面會。會上,就對結婚的看法問題,張根碩說:“我最近常對母親說我想結婚了。”他還說:“我很羡慕和電視劇中的早上和心愛的人一起起床、吃飯,然後被愛人送出門去上班的場面,我母親也讓我早點結婚。”

但是張根碩接著強調說:“但是對我來說,那種生活事實上是不可能的。我還有很多事情想要去做。不是能夠對別人負責,而是能夠很好地對自己負責任的時候,我想等到那時候再結婚。”

張根碩還誠懇地道出了他的戀愛觀。

張根碩說:“我以前交往過兩個女朋友,恰巧兩人年齡都比我大。但是重新回到學校後,我發現了好多學妹要我請他們吃飯的樣子真的好可愛。我現在覺得有個比我年齡小的女朋友也不錯。”他的這番話引來了粉絲們的笑聲。

有250多名國內影迷參加了當日的影迷見面會。

韓國中央日報中文網 http://cn.joins.com/big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