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忘不了的生日,
身體的疼痛遠比不上心中的痛。
 
記起聖經創世記記載的索多瑪城
這個地名首次出現在《舊約聖經》的記載當中,
這座城市位於死海的東南方,如今已沉沒在水底。
索多瑪城是一個慾望之城,於是上帝決定要摧毀索多瑪,
在摧毀之前,上帝告訴羅德,你們全家都可以逃離這個城市,
但是在逃走時一定記住不可回望,
逃難時,羅德的妻子忍不住回頭張望了一下,
於是變成了鹽柱,永遠的矗立在那裡。        
這是聖經中關於索多瑪城的一個典故,
人的慾望是無止盡的,這個典故告戒人們不要貪戀慾望。
 
是否我也是身處索多瑪城中,
因貪戀的慾望所以不能離開,
祈求幸福真的是太過份了嗎?
為何我珍惜的一切總要離我而去,
上帝有天會否憐憫我這卑微的願望,
派天使將我從這裏救出來呢?
如果會的話,希望這天不要太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