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看你笑了一次,我就可以高興好幾天,
但看你哭了一回,我就一直難過好幾年!
                                By《第一次的親密接觸》
 
我由始至終也只是希望看見他很幸福快樂,
令我喜歡的人不安,那不是我的本意。
 
我的經歷令我對很多事情變得沒感覺,
因為這是我唯一能保護自己的方法,
但所有事情全是我的任性及古怪的性格造成,
與其它人沒有關係,我活該沒有幸福。
 
在我靜待的這一段時間中,
我突然很希望找回他,如果他活得很好的活,
可能我也能再次相信世上還有幸福,
我只用這種心情去找他,沒想到會帶給他不快。
 
再找到他之前,我一直幻想他已擁有一個幸福的家庭,
應該有一個不算+分漂亮但事事也順從他的太太,
有兩個可愛孩子,女孩的話會像他太太般温柔可愛,
男孩的話就像他一樣,有點內向但在適當的時候會逗人開心,理解朋友的哀傷但不會咄咄逼人。
 
但為何我看見的只是一個表面上比從前健談,但把自己更封閉的他。
我不知道他這些年經歷了甚麼,但我看見他淡淡說出
"我沒有任何不開心,也沒有任何開心"
 
 我真的害怕了,令我自己也失了方吋,做出了一些不可挽回的事;
我沒有任何優點配得上他,也從來沒有妄想過他會喜歡我,
所以我曾經認為我能一輩子守住這袐密,直到我死去的那一天。
 
我不應該把這件事說出來,但很對不起他又再次為他增加麻煩!
這是我一生最後悔的事情,我知道我甚麼也不能替他做,
我沒有令他幸福的本領,只有增加他的煩惱。
現在我唯一可以做的事只有好好地生活讓他安心一點。
 
 如果以後能夠再次相遇...
我想和你說的第一句真心話就是...我很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