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ny 我做了整形手術1

以歌手和演員拓寬活動領域的HwanHee公開說明做了整形。

在拍攝於6月4日放映的SBS電視「夜心萬萬」時MC針對有關HwanHee面部變化小心的提問,HwanHee作出了「大家的猜想是對的」及「事實上對於外貌很自卑,也很想向扇動們展現更好的面貌,由於這個慾望而做了整形手術」的坦然回答。
談及有關整形的傷痛HwanHee表示這段時間很辛苦心境也稍微有些低落「雖然是為了不再傷神但其實為此受過很大的傷」, 「不過我對現在的樣子很滿意如果大家都能感到我做為藝人的努力那就好了」。

HwanHee坦然的告白贏得了一同出演的藝人們真誠的稱讚「非常帥氣」。連同隊成員Brian也說出「我周圍的異性朋友提到HwanHee也都很喜歡」的嫉妒言論。

另一方面,HwanHee對於出道初喜歡的女人是歌手前輩的女朋友的發言也讓演出者們感到吃驚。HwanHee的整形告白以及HwanHee搶走前輩女友的傳聞真相將於6月4日得到確認。

HwanHee於1999年年以2人男子組合「Fly to the Sky」出道,去年以MBC drama「Over the Rainbo」的演出拓寬了活動領域。

Fany 我做了整形手術2

Credit : 百度黃倫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i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